布萊德彼特主演喪屍電影《末日之戰2》爆危機?這次導演沒了!


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擔任監製與主演的電影《末日之戰》(World War Z)大家還記得嗎?就是那部出現台灣爆發的狂犬病毒橋段的喪屍戰電影,2013年上映,之後確認推出續集電影《末日之戰2》(World War Z 2)。

《末日之戰2》目前我們知道的是飾演主角的男星-布萊德彼特回歸擔任監製與主演,但第一集的導演-馬克福斯特(Marc Forster)不會回歸執導續集,2013年12月劇組找來了電影《浩劫奇蹟》(The Impossible)的導演Juan Antonio Bayona 擔任續集電影的執導工作,電影預計在2016開拍,但此時轉折的消息發生了,Juan Antonio Bayona 確定退出續集的執導。


退出的原因是 Juan Antonio Bayona 需要更多的時間籌備,因為他手上還有另一部新電影《怪物來敲門》(A Monster Calls)正在製作(此部電影預計2016年10月上映)

《末日之戰2》電影公司確認此項消息屬實表示:「Juan Antonio Bayona 導演已經無法在今年完成《末日之戰2》的拍攝工作,而在今年完成拍攝明年上映是我們堅持的時間表。他是一位很棒的導演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再合作。

目前唯一確定的是布萊德彼特會繼續擔任前聯合國調查員的角色,並如期在今年夏天開拍,劇本原本由影集《浴血黑幫》的編劇史蒂芬・奈特(Steven Knight)負責,但之後劇組找了丹尼斯·凱利(Dennis Kelly)重新改寫。

難怪美國媒體會說,如果沒有這些幕後人員的問題,也許這部電影就不會是《末日之戰2》了!《末日之戰2》美國預計2017年6月9日上映。至於會不會出現更多變數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Sophie Yeh
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