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移動迷宮》男主角拍攝意外受傷!電影完結篇拍攝確定暫停


美國傳來一個嚇人的消息!

以美劇《少狼》(Teen Wolf)闖出知名度的美國年輕男演員-狄倫·歐布萊恩(Dylan O'Brien)同時也是《移動迷宮》(The Maze Runner)系列電影的男主角,正在片場拍攝《移動迷宮3:死亡解藥》(The Maze Runner: The Death Cure)卻傳出受重傷,身上多處骨折的壞消息。福斯電影公司宣布電影暫停拍攝。


幾天前現場拍攝的場記版

根據美國媒體TMZ記者的消息,狄倫·歐布萊恩正在拍攝一場與車有關的場景,車子出現某種問題,直接輾過他的身體,他馬上被送到醫院,發現身體多處骨折,目前正在接受醫院的治療。
(由於電影相關人士都跳出來,譴責美媒TMZ的報導,請大家不要相信他們,所以意外的經過目前官方說法是....就是受傷了!實際發生經過與原因,電影公司與保險公司目前仍在做全面調查。)

福斯電影公司確認昨日片場發生意外,狄倫·歐布萊恩當時立即送往當地醫院,正在接受觀察與治療,在他恢復期間,電影製作將會暫停。衷心期盼狄倫能趕快康復。




由於稍早有人傳出狄倫·歐布萊恩傷勢嚴重,可能危及性命,但此說法已經遭到小說原作家在社群網站上的否認,他表示「狄倫的確受傷了,但他會沒事的!沒有任何生命危險!」電影製作只是暫停,並不是全面取消,現在最重要的是狄倫的康復,我們都愛你,狄倫」



《移動迷宮3:死亡解藥》同劇組的女主角凱亞·絲柯黛蘭莉歐(Kaya Scodelario)在官方社群上PO了劇組演員的合照表示「我們都正在想你,送上全部人的愛和祝福,希望很快能見到你!感謝大家給于狄倫的愛與祝福,但請大家從只要相信官方消息,不要相信TMZ。

(凱亞·絲柯黛蘭莉歐再次否認了美媒TMZ的說法。)

《移動迷宮3:死亡解藥》(The Maze Runner: The Death Cure)是此系列的第三部電影,同時也是完結篇,電影原本預計2017年2月17日於美國上映,目前福斯電影公司僅宣布拍攝暫停,尚未宣布電影延後的消息。


新聞來源:ew.com、dailymail、hollywoodlife、theguardian.com、TMZ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Sophie Yeh
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