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娜拉否認與朴寶劍密婚!

演員張娜拉否認了與朴寶劍的結婚謠言!

張娜拉24日在自己的SNS上面上傳了照片並且表示「不正確的事情沒有說明的必要,我無話可說。」

張娜拉接著表示「我們甚至沒有見面,又怎麼到青潭洞挑婚紗?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家裡,以及家裡附近,這跟我的年紀沒有關係,直到現在"未婚"是我個人的問題。我在拍攝現場一直想要成為一個好的演員,好的後輩,以及好的前輩,所以我一直非常的努力,別讓我在前輩們面前搶了鏡頭,沒有的事情,沒做過的事情為什麼拿著我的年齡和外貌,隨便的說故事。我努力的自然的健康地活著,老去。」

最後張娜拉不忘對著粉絲喊話:「我過得很好!」

稍早一個媒體報導,張娜拉與朴寶劍自從拍了《記得你》之後,兩人關係變得親密,在前幾天被民眾目擊前往青潭洞挑選婚紗,兩人正密籌婚禮。不過此消息一出,就遭到雙方經紀公司否認。



※疲憊中翻譯,若有誤請告知。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魯魯

若有合作相關訊息,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@gmail.com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