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BO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7/1~7/9 異鬼夜王入侵台北活動(時間、地點)



為了呼應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七季的主題,HBO Asia從7月1日起連續兩個周末舉辦「凜冬已至」和「獵殺異鬼」活動。

活動期間只要前往這兩個地點完成指定步驟後上傳臉書或Instagram,同時標註 #GOTS7TW,就有機會獲得獨家贈品。


 「凜冬已至」活動

活動日期:7月1日、7月2日、7月8日、7月9日
活動時間:上午11點至下午1點
地點:Ice Monster旗艦店
(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7號)國父紀念館站

以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為主題陳列,粉絲除了可與異鬼近距離拍照互動外,更有機會獲得獨家夜王冰棒,活動於上午11點開始,每次限量100支,送完為止。

✦體驗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主題氛圍
✦與異鬼近距離拍照互動
✦限時限量獨家夜王冰棒



「獵殺異鬼」遊戲

活動日期:7月1日、7月2日、7月8日、7月9日
活動時間:上午10點至晚間10點
地點:Neo19前廣場
(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)市政府捷運站或101世貿站(象山站也可)

舉辦「獵殺異鬼」遊戲,將有真實大小鐵王座,夜王與異鬼們也將在此處等著粉絲來決鬥,參加者只要抽選武器就能與夜王或異鬼合照登上鐵王座,還有機會獲得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限量專屬小禮品,送完為止。

✦與鐵王座拍照
✦抽選武器與夜王或異鬼決鬥爭奪鐵王座
✦限量專屬小禮品


當然別忘記,台灣與美國同步首播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七季共7集將在7月17日(一)上午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首播。當日晚間9點再次重播。

以上訊息為HBO Asia提供。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Sophie Yeh
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